是会发出咕咕咕叫的狐狸

蹲在光遇了

手工更新炒鸡慢,可能会有各种混更出现?
在各种手工坑边缘试探
沉迷咸鱼,没空更新,咕咕咕

新的希望?

*鸽了十年的镜子终于更新了

*被无数人催更但就是不更镜子剧情的句句

*内容也是一如既往的短小呢

*准备好的话就往下看吧

镜子的设定 【1】 【2】

镜子第一章【一切的开始】

 

 

他到底在外面流浪了多久呢

他去过无数的au但总是找不到自己的

他偶尔会想我真的能找到吗我回的去吗

在寻找的路上遇到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

偶尔还会去到别的时间线

还与许多的创造者搭过话

但是我仍然打探不到我au的消息

难道我的au被毁灭了吗

那为什么

我仍然活着

他这样思考着

我不断的寻找……

这真的……有意义吗……

如果我的au被毁灭了

我现在的寻找有意义吗

他昂头看着眼前的这片美丽的星空

我该如何是好……

我该去往哪里……

………………

………………

等等

目前为止我遇到了不少的创造者

为什么我没有遇到我的创造者

既然是我的创造者的话

应该会知道我的au在哪的吧?

 

【隐藏结局:寻找创造者】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句句句句号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