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会发出咕咕咕叫的狐狸

蹲在光遇了

手工更新炒鸡慢,可能会有各种混更出现?
在各种手工坑边缘试探
沉迷咸鱼,没空更新,咕咕咕

这是Mirror!sans

你可以叫他Mirror或镜子 (镜子是我叫的🌝)

他来自_____________

在与player进行审判的时候,避开了最后一击,把自己传送出了自己的au。

他不知道他把自己传送到了哪个地方

或许很近或许很远

他不知道自己的au在哪

他在寻找自己的au

他遇到人类会保持紧戒状态,但不会轻易的出手,他会观察情况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他可以进行随机穿越、传送以及穿越

随机穿越用于紧急时刻,会随机的穿越到别的地方,有可能是某个au里,也有可能是某个空白的空间。(*使用随机穿越将会离开目前au,并不会传送到目前au的某个地区)用过随机穿越后将有一段时间无法进行穿越

传送用于近距离的空间跳跃,只能用于目前au的传送无法传送到别的au

穿越用于au与au之间的穿越,不能去未知的au只能穿越已知的au

他可以自己制造出晶体,晶体里拥有Mirror的部分力量可以进行穿越但晶体是一次性的。(*晶体的穿越是根据使用者所知道的au,不能去未知的au)

*他需要镜子或镜面的东西来进行传送以及穿越,他可以自己制造出镜子进行传送穿越,只要是镜面的都可以进行传送穿越除了大海

他的身上带着许多的小镜子,他把镜子放在哪里一直是个迷

Mirror该正经的时候正经但平时有些坏坏的,有时还会恶作剧。(比如把晶体塞入某骨的眼眶里什么的)

图片由 @深海里的海圈  提供 我要吹爆她不要拦住我!!!!!

PS:标*的是比较重要的
pss:这是文字类型的
psss:可以ask但可能不会回复所有的ask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98 )

© 句句句句号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