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会发出咕咕咕叫的狐狸

蹲在光遇了

手工更新炒鸡慢,可能会有各种混更出现?
在各种手工坑边缘试探
沉迷咸鱼,没空更新,咕咕咕

声明

wwww麻烦大家关注一这个博客www
之前在贴吧一直等翻译等了好久现在自力更生什么的(:з」∠)_,看着大家在聊英语自己完全看不懂真的很方(:з」∠)_

HeavenFell小说翻译:

诸位好。


大家应该都或多或少听说过“HeavenFell”这个AU?在贴吧混迹的小伙伴也可能看到过关于这个AU的小说《Their Wings》的翻译。但是原先的译者,在翻译了五章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过了很久都没有再度更新。


 


于是我们打算从贴吧的进度——第六章开始翻译全文。


需要说明的是,《Their Wings》已完结。全文共三十六章。


三十多章的小说,翻译起来工作量是有些大的。但是我们决心要把它翻译完、翻译好。


 


那么从今天开始,“HeavenFell小说翻译”博客正式开启。从今往后,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HeavenFell”的相关小说《Their Wings》的翻译。


 


这是授权:




评论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句句句号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