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工什么都不会QAQ 而且经常手残QAQQQQ 沉迷于ut qwq 不玩第五只是会做做豆子?

Inky是我的神

手工更新炒鸡慢,可能会有各种混更出现?
目前正在尝试制作单人au
在各种手工坑边缘试探
尽量维持一个月起码有一更的状态

这里是给囧神太太的中评

@Miss 囧神
啊。。要知道一个话废要写这么长的评论可是很困难的
刚刚还不小心删了一次qaq
啊啊我为什么手贱我为什么手贱。。。
咳下面正题:

我是在晋江看到太太的文然后追到loft的。啊也不算是追吧毕竟我是无意间看到有人推荐的太太的文然后感觉好眼熟啊好像在哪看过,点开晋江一对比一毛一样啊一开始我还以为有人抄袭呢吓得我。。。

在看underlose的时候我非常的心疼loser福。。无论她怎样的努力都阻止不了murder。。。我。。我。我当时想把murder给砍了!!!!qaq心疼loser福
The loser in underfell篇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这篇就是前面有多甜后面有多虐啊啊啊qaq
太太的underlose我每看一次哭一次每次都哭的稀里哗啦差点喘不上气。。。
太太到底是怎么创出来个这么虐的au啊qaq 好吧虽然虐但是我们喜欢啊_(:з」∠)_(总觉得要进化成吃刀星人了呢。。)
在太太更新The painter and the loser的时候。。我吼的嗓子都哑了。为啥?因为我是ink厨啊hhhh最喜欢的太太写了我最喜欢的两个au。当时我已经兴奋的升天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咳咳咳)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呆滞)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ut句号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