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会发出咕咕咕叫的狐狸

蹲在光遇了

手工更新炒鸡慢,可能会有各种混更出现?
在各种手工坑边缘试探
沉迷咸鱼,没空更新,咕咕咕

终于.....在快一个月后做的拼豆.._(:_ゝ∠)_
这么久才做真的很不好意思啊_(:зゝ∠)_
P2原图
如果有哪里做错了还请多多谅解_(:зゝ∠)_
以及我这里做的拼豆成品都是可以卖的如果有小天使想要的话可以私信我√(之前那些拼豆除了龙爹其他不卖哦_(┐「ε:)_)
还有就是如果小天使想要我做其他的拼豆可以发图片给我我会看情况做的_(:зゝ∠)_
以及拒绝下单(我这么烂的技术我都不好意思接单_| ̄|○)如果想要的话请看上面੭ ᐕ)੭*⁾⁾

评论 ( 6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句句句句号君 | Powered by LOFTER